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只有感谢。

2009-03-28 23:28 阅读(?)评论(0)

只有谢谢两字可以说。

真的。因为你们的陪伴、鼓励,所以我才有坚持下去的勇气。

真的谢谢你们。谢谢你们在我最伤心无助的时候站出来。

只要我在你们的心中是最好的,那就没问题了,对吗?

白痴的我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想法呢。

从今以后,我不会再为不相干的人伤心,不值得的人郁闷。

放心吧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理想。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

我要让那些人去嫉妒,去羡慕,去气愤。

我一定要过的好好的,比任何时候都幸福。

杨乐乐,加油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高考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