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{7.01}我不想是公主,受千万人宠爱。

2009-07-10 13:3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不想是公主,受千万人宠爱。
可不可以得到一份平凡的爱情。
我爱你,你爱我。这样就足够呢。
可不可以不要夹杂着其他的人。

我是个讨厌的孩子,很爱伤害人。
可是这就是我的罪过么。
难道我希望如此么。
伤害了你们,真的对不起了。
但是请你们记住,我也是受害者。
我也会郁闷,也会难过的要死。
可是当问题出现时,我别无选择。
我不想让双方都延续痛苦。

有些人注定要互相温暖,
有些人注定要互相伤害。
只是可怕的是有时候前者会慢慢向后者过渡。
友情终结。怀恨在心。

善良的想把伤害降低到最低程度,却终不被理解。

感谢那些温暖我的人。
感谢那些伤害我的人。
感谢那些既给过我温暖,也给过我伤害的人。

我在告诫自己,不值得,不值得。
以后不要在触及这些内心的情感好么。

我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幸福。嗯。两个人的幸福。


 { 090701清晨。生气到想要流泪。 }

终究明白有些人一说话就可以让你开怀。有些人一说话就可以扫兴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的高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