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我的高考

2009-06-27 20:49 阅读(?)评论(0)

高考早就结束了,现在正在填报志愿中,很是迷茫。
高考,并没有让我兴奋,有些无奈。

高考两天基本上都是阴天,下大雨,心情有些郁闷。加上去职中考试,教室很破,桌子很破,演算纸很破。
第一天上午,由于爸爸的缘故,8点20集合,我只提前了两分钟。大部分同学都排好队,我跑过去,他们埋怨我,说就差你了,等了半天了。我本来就挺急的,心情特差,他们一说,我就差点哭了,眼睛里含着泪水。还是班主任说没事,不晚,还有两三分钟。结果还是站了十几分钟,才带队去职中。语文有些晕。我以为会很差,不过二卷答的还不错,结果比我预计的高了。
下午考数学,我习惯用自动笔写选择填空,结果一写,不是演算纸破,就是笔断铅。刚开始选择题五道题不会做,填空特晕。后来,我急忙得做,最后留出三十分钟检查,重新做。都做对了,幸好后来比较兴奋,选择全对了。数学成绩还是比原来低十分。
第二天,下大雨。去职中的教学楼要经过一个操场,全是泥泞。人们好多都是淌着泥水过的,我跟了条小道,踩着石头蹦蹦跳跳,后来竟没石头了,前面的人往回仍了一块石头,溅了我一身泥。幸好鞋没有全湿。考试的感觉还算不错,我总是最后几十分钟开始兴奋,连以前没写的题最后都有了些思路。听说有的考场还漏雨,换了考场。有的人还老换座位,监场老师一边监场一边擦地。
下午就比较正常了。
我总是觉得,这些都不应该出现。虽然说是为了方便我们,才让职中当考场。可是没想到是这样。我真的很郁闷。
当然,肯定有人说这些都是客观因素。是的,我只是无病呻吟下。
只是,我觉得我们好像很不被人重视。下雨不是天气预报能测出来的么?有的住宿生连雨伞都没有,都是当天老师找走读的同学借的。
可是就是我们这一直不被重视的一届,却考出了历史最好成绩。我要说的是,复读生考的太好了。
我们老师是这么劝我们复读的,你们这一届被他们欺负了。你们可以选择欺负下一届去。


成绩在意料之中,没有发挥的很好。只超了本一线30分。
很羡慕那些发挥的很好的人们。比如说有人平常也就刚刚上本二线,结果居然超了本一十几分。
当然也很庆幸不是那些发挥的特差的人们。比如说有人最好考年级第八,结果居然还没我考的高。

只是这个成绩真的很难报志愿。高十分或者低十分都好办了。多十分,其实也很容易的,不是么。有些懊悔。
我妈只想让我走北京。南方的学校她都不乐意。可是我只能是擦上一点边,运气好的可能走。

今天晚上我就决定。明天报了。是死是活就它了。
如果运气好的话,就走了。不好,就复读。
我还是心气高么。不想这么不甘心。

替我祈祷吧。

走一个好好的学校。
杨乐乐,老天会保佑你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